top of page

教室緣起

金舞學院教師群

要成為一位專業舞者 — 需要強烈的自我要求與磨練;要成為一位快樂的跳舞者 — 只需要找到合適自己的舞蹈教室。

我們的初衷就是讓大多數想認識自己身體的人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能夠透過學舞的過程認識自己的肢體美感,進而享受身體與音樂合而為一的幸福律動。於是集結一群充滿熱情有活力的專業師資群來協助學員自我發掘,跳舞真的是最簡單的幸福,讓我們來協助您、一起把屬於您最美麗的Pose找出來吧!

金舞學院歡迎您

曾經是台灣職業摩登舞冠軍的劉順益&陳媦娟老師入行30年,在國標舞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1998年設立了一間專業的舞蹈教室,專門訓練專業的職業選手,培養專業的舞蹈教師,學生遍佈臺灣及東南亞各地,但是陳老師總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只是想嘗試跳舞的人”,可是卻找不到輕鬆又專業的地方,因此陳老師就秉持著欲推廣舞蹈的熱情,儘管有許多困難仍然決定開設一間專門推廣“最優美的運動-國標舞”、專為一般大眾開的舞蹈補習班。陳媦娟老師的理想,就是讓國標舞成為全民運動,在此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開心來跳舞!

bottom of page